起来搬砖

想写点有意思的

居然有第二波的回答

忙里偷闲回答个问题

有人玩已经很开心了!


序号问题皆为原话


8 好喜欢太太写的生非啊,太太的生非还会有后续么(比心

答:谢谢姐妹的喜欢!其实目前生非1.0系列是在罗非官方人设还没po出来时我脑补的,很多瑕疵与不足,补完生哥原著后全靠脑补,罗非人设应该算个半原创233所以跟后期官方po出来的冷淡罗非真的有差别,没想到大家很喜欢,算是超出预想吧,这个系列也许会再写点日常,但确实很忙,近日是不会写的,以及我也在构思生非2.0的脑洞,跟1.0是两个模式,如果忙完了应该会开写,也许又不会,看命!(打死


9 阿离阿离!猜猜我是sei(不是,比较喜欢用手机还是电脑码字!

答:不敢猜,猜不透!猜错了我就得罪了两个!反正你是我姐妹就对了!我喜欢用电脑码字,手打键盘的感觉很爽快,手机码文非常稀少,完全不习惯~


10 太太能讲讲这么长时间写文的感想吗?每一位为爱发电的写手都是宝藏!

答:这位姐妹很会提问,正经作答我能写出一个小短篇(不)要说这么长时间写文的感想,简单来说就是热情+多写吧,这个号是我的大号,早期文章和子博都在这里面,如果有兴趣可以翻看我以前的文章,会发现真的差别很大,现在回头我自己看,也是心上几块疤(别突然唱歌)有时在想要不要删掉旧文,但那也是我一个进步的标记,机油也劝我不要删,那我就留着_(:зゝ∠)_我对自己的文永远不会满意,好的都是下一篇,我脑补出来的是皇宫,写出来的是沙雕城堡(。)虽然不太自信,但又很不要脸,发了就发了!另外从小语文说不上好,写作文更是我的雷区,初高中的自己也没想到会当一个写手,我知道概念不同,但共同点还是在,至少都是我写出的文字!正如大家说的,也正如这位姐妹你说的,为爱发电,有热情才能产出吧~


11 请问大魔王您沙雕吗? 请回答是或不是(托腮

答:我沙雕是一回事,你皮痒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起来搬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