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来搬砖

想写点有意思的

【清河】热恋期

我知道我很烦´<_`

应该不会被……


OOC

正文


热恋期是很可怕的事情。


丰河作为梦梦多年好友,对她的兴趣自然是懂的,他不感兴趣,可他会一本正经地与梦梦讨论小说情节,即使主角是两个男人。


“为什么…在公园也要接吻啊?”


“为了体现攻受的热恋期啊!”


丰河发现,梦梦笔下的主角们不管在哪都能有兴趣,好像攻那一方就是个接吻狂魔,受不管什么类型都能被亲到无力回击。


“所以为什么连聊天都想接吻?”


“这就是热恋期啊!”


为此,丰河对热恋期这三字有了深深的怀疑。他想也许是梦梦太热衷于男男恋爱,于是他在网上也下了一些言情小说,看了几行后毅然决然地点叉。


男女恋爱比男男恋爱还要可怕!


当然,丰河不会知道自己看的小说都是比较可怕的那一类。


于是热恋期在他的印象里不是好词,他甚至自己定义为接吻期,因为恋爱双方在任何时候都要接吻,一旦干柴烈火就要…


“哥?”


“嗯?”


“发什么呆啊你。”


程清穿着丰河的衣服,带着墨镜,把头发全都拨进帽子里,有意地弯着腰,也有意地走向人少的地方。


作为家喻户晓的明星,出门真不是什么好事情,可他天天三点一线的生活非常无聊,而且还要时时刻刻笑脸相迎周围的粉丝,难得有时间可以和丰河出来散步,即使他们把时间选在了将近凌晨的时刻。


也就是在楼下附近的公园,这时候基本没人了,顶多只有一些小青年出来玩,路过公园去最近的酒吧夜嗨。


再加上程清穿得低调,他们一路还算安全。


“你刚刚发什么呆?”


程清搭着丰河的肩膀,亲昵地用下巴去蹭他的头顶。


他这段时间心里都灌着蜂蜜,只要想起丰河主动表白心意的那天,他就止不住地笑。这几日的行程满,他却不见疲惫,这样的状态让粉丝也超级激动,扛着相机拍个不停。


“没发呆。”


丰河又听到程清的笑声了,“你最近到底在笑什么,那么好笑吗?”


“嗯,超开心的。”


他们走到一张长凳旁,程清拉着丰河坐下,牵着丰河的手,哼着不知名的歌,看着天上的月亮。


真像个弟弟。


“你肯定也知道我为什么开心啊。”


“我不知道啊。”


丰河看着他,一脸疑惑。


程清挑起了嘴角,低头轻轻一啄,小小的亲吻声,“当然是因为你。”


“…哦。”


他被这突如其来的亲吻给吓到,也很快地被甜蜜的情绪给堆满,憋了半天才出一个哦字。


“什么啦,就一个哦啊?”


丰河不明所以地看着他,“那你要什么反应…”


程清抬手点点自己的嘴,“这里。”


他看着丰河的脸又开始红了,不知所措地抓着衣角,突然闭眼,英勇就义一般地深呼吸,慢慢凑近程清。


程清不允许自己笑出声音。


“唔…嗯?”


他按着丰河的后脑勺,另一只手箍着他的腰。


丰河的嘴唇很有感觉,每次只要轻轻对着它吹气,或者是轻轻一咬,丰河都会有轻微的喘息泄出来,低哑又温柔的声音听着悦耳。


他的嘴唇就像他的个性一样,非常软,糯糯的口感,如果不是因为在接吻,或许程清真的以为自己在啃糯米团子。


就好像怀里真的抱着一个软软的东西,程清的动作非常轻,手搭在丰河腰上,指腹来回小幅度摩挲,丰河的双手在推拒,但程清丝毫感受不到力气。


程清伸舌头舔他的唇,细小的啜声听在丰河耳里十足的羞耻。


“不,别亲…”


趁着程清退开的动作,他还是用了把力推开了。


“不喜欢?”


“不…不是…在外面就不要了吧…”


“那在家可以了?”


丰河点头,思考一下又摇头,被亲到呼吸不畅的他眼里有层淡淡的水雾。


程清坏笑着,左手拇指突然挑起丰河上衣的下摆,摸着皮肤,“在家不行的话…那在这里…”


“在家!在家!”


丰河扯着衣服起身,“你…”


“那回家吧,哥。”


程清又俯身偷了一吻,哼着歌悠悠地往家里走。


“诶哥,走不走啦?”


“哦…”


他跟上程清的步伐,回头又看看那张长凳。


这,莫非是热恋期?


他看向程清的目光里带着小小的惊恐。


END


评论(16)
热度(3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来搬砖 | Powered by LOFTER